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工作推进会

作者:陈树平 | 来源:信息化管理中心 | 时间:2021-04-15

4月14日,我校召开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辛作义出席,信息化领导组成员、信息化管理中心、教务处、财务处、图书馆及相关技术人员,河南金盾信安检测评估中心有限公司经理史国华、张雯参加此次会议。

信息化管理中心王春霞副主任汇报了前阶段网络安全测评工作。史国华经理对目前网络安全的形势、重要意义给予解读,张雯经理对我校前期测评结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各部门负责人谈了对网络安全的认识。辛作义强调了四点:一是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二是要加强网络安全意识;三是要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四是要加强网络安全工作的宣传。

(编辑:贾莉美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