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志坚与文化路小学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作者:来源:时间:2023-01-13

近日,校党委书记张志坚亲切会见了文化路小学(商丘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党支部书记李斩棘、校长杨玥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志坚对李斩棘、杨玥一行来校座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多年来文化路小学作为商丘师范学院的传统友好合作单位,两校在基础教育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合作。文化路小学也为我校教职工子女入学、大学生实习实训与就业和师范专业教师开展基础教育研究,提供了许多便利条件,解决了许多困难,对此表示由衷感谢。他强调,2021年9月,我校与商丘市教育体育局签约共建商丘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以后,我们两校就成了一家人,各方面的合作更广泛更深入,交流更密切。两校应保持这种良好的势头,为商丘基础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斩棘介绍了文化路小学(商丘师范学院附属小学)领导班子调整、学校工作开展等情况。她表示,多年来学校的发展和进步,得益于商丘师范学院的支持和帮助。如今作为商丘师范学院附属小学,我们将继续努力,加强合作,依托商丘师范学院高质量的师范专业办学特色,更好更快发展。

杨玥介绍了附属小学教职工人数、学生规模和办学历史以及取得的成绩。她说,自己就是从商丘师范学院毕业的学生,参加工作以来,潜心教学,致力育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践行母校“应天归德,智圆行方”的校训。

张志坚表示,商丘师范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文化路小学的发展,学校相关部门要加强与附属小学的沟通,搞好服务,做好两校各个方面的合作工作。希望两校携手共进,不断创新,力争在基础教育研究和教学实践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让基础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快速提升,满足商丘人民的期待。

党政办公室、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座谈交流。

(供稿单位: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 审核:孙家付 编审:贾莉美 审签: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