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与商丘市联合举办第十六期商丘市企业家大讲堂活动

作者:来源:时间:2023-01-17

1月16日,第十六期企业家大讲堂在我校三商楼报告厅举行。商丘市副市长白超、我校校长陈向炜、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副校长徐茂田出席,商丘师范学院有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市委有关部委、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睢阳区、梁园区和示范区企业家代表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商丘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观看直播视频。会议由白超主持。

河南省发展智库研究院副院长、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区域经济评论》主编、研究员张富禄以《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发力》为题分析了后疫情时代的发展背景、发展空间;从中央和省委的工作部署出发,分析了今后社会经济发展方向;结合市情实际,为提升区域产业竞争优势提出了建议。

白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以更大力度稳预期、促增长,全力推进豫商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深入实施“七大行动”,落实“七个高质量”工作举措,常态长效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用好“企业服务日”、“企业家大讲堂”、“服务企业面对面”、“工作晚茶会”等制度,常态化开展“四项对接”;要聚焦转型升级,提质发展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前瞻布局未来产业,着力推进产业倍增;同时牢牢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白超主持大讲堂

张富禄作报告

(供稿单位: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 审核:孙家付 编审:贾莉美 审签: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