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开展统一战线成员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来源:时间:2023-01-19

1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带领统战部工作人员,对我校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留学归国人员代表统一战线成员进行迎新春慰问走访。校党委统战部黄蕾、李兆强、于榕等参加慰问。

走访慰问中,吴金山一行先后来到省政协原委员、原副校长蒋志民,留学归国人员代表、科研处刘澜涛,第十三届省政协委员、法学院张雷,第六届市政协委员、区人大代表、艺术设计学院朱长征家中看望。吴金山代表学校党委对各位统战成员表示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简要通报了学校2022年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就,感谢他们为我校和统战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详细了解同志们的思想、工作、生活及身体状况,认真倾听大家对学校发展和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吴金山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衷心希望各位统战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两个确保”、落实“十大战略”,全面提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多献有用之策,多提宝贵诤言,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这次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是我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相关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做好统战工作的务实举措,彰显了对统战领域的高度重视和对校统战成员的关心爱护。

被走访的统战成员一致表示,校党委的新春慰问,让大家倍感温暖。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省“两会”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倾心关注全省、全市和学校发展,聚共识、建真言、献良策,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单位:统战部 审核:黄蕾 编审:贾莉美 审签: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