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慰问春节假期值守人员

作者:来源:时间:2023-01-21

1月21日上午,农历大年三十,兔年新春来临之际,校领导陈向炜、吴金山、徐茂田、郭文佳在党政办公室主任沈振华、党委宣传部部长冉祥华、保卫处处长张舟、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王东平以及有关工作人员陪同下,深入梁园和睢阳校区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在岗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校长陈向炜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两校区大门值守保安和保洁、保运转人员。每到一处,校领导亲切询问了寒假期间的生活工作情况,并为大家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点赞,尤其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应对疫情防控大战大考,守望相助,共筑健康平安校园,为英雄的商丘师范学院骄傲自豪。校领导深入了解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和值班值守等方面的情况,叮嘱相关人员做好值班值守、信息上报和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要加强安全防范,保障服务质量,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校领导还嘱咐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关心关爱坚守岗位教职员工的生活,在保证值守工作的前提下,科学安排好轮岗轮休。陈向炜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守岗位,保障学校寒假和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健康运转,确保广大教职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大家表示,要坚决履行好职责,圆满完成好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质服务,保障寒假和春节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和全校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供稿单位:宣传部 审核:王希文 编审:贾莉美 签审: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