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侯双霞 |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 时间:2023-05-25

5月24日,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受校党委书记张志坚委托,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校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校主题教育第一、第二指导组负责人翟滨、李晔通报了前一阶段被督查单位教育进展情况,主题教育综合组负责同志沈振华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问题并就下步工作作了安排。

结合省委第22巡回指导组对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指导意见和校党委研究的措施,吴金山提出六条要求:一是理论学习再强化。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上下功夫。二是调查研究再强化。要深入师生中间,了解大家的所思所想所盼,走好新时代的群众路线。三是检视整改再强化。要坚持问题导向,把了解掌握的各种问题集中攻坚、认真解决。四是推动发展再强化。要对标对表学校和各个单位年度工作任务,把主题教育与推进发展贯通起来,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五是建章立制再强化。要边学边查边改,在建章立制、完善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制度支撑。六是总结提升再强化。要扛牢责任,总结成绩,提炼经验,切实增强实效性。

(供稿单位: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审核:沈振华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