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教育厅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李建欣 |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 时间:2023-05-25

5月24日,以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白玉柱为组长的省教育厅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研组一行九人莅临我校,进行2022年度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情况调研,学校在梁园校区归德楼320会议室召开专题汇报会。党委书记张志坚、副校长郭文佳出席会议,学校党政办公室、宣传部等相关职能部门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文佳主持。

张志坚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并对我校近年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新发展理念的重大举措,做好学校节能环保工作有助于降低办学成本,提高社会效益,为促进学校长期良性快速发展提供好的基础条件,同时对帮助青年大学生树立节能环保意识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改进工作,推动学校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白玉柱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和意义,并就调研内容、调研方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促进高校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深入开展,促进各高校之间相互学习借鉴,落实好校园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共同努力推进绿色校园建设。

郭文佳从组织领导、宣传教育、科学研究、设施改造、日常管理、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等六个方面向调研组做了全面汇报。

随后,调研组对我校节能环保档案材料进行了现场查阅,到行方楼315房间学校节水平台及电气监控系统、地源热泵二号机房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我校智慧教室、美术学院漆画工作室、经管学院实训室、信息技术学院无人机实验室、人工智能实训中心等地进行了参观。

微信图片_20230526092228

(供稿单位:后勤服务中心 审核:刘瑛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