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到肖庄村调研慰问

作者:罗永刚 | 来源:组织部 | 时间:2023-05-25

5月24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带领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柘城县慈圣镇肖庄村调研定点帮扶工作情况,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吴金山一行先后到肖庄村羊肚菌种植基地、春来牧场等进行实地调研。在肖庄村党群服务中心听取驻村第一书记石贤光关于乡村振兴和“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进展、遇到的问题、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的汇报。吴金山对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代表学校党委向驻村一线同志表示慰问。

吴金山强调,驻村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千方百计做大产业基础,充分利用好学校的科技、智力、人才等资源,助推肖庄产业发展。要继续加大“五星”支部创建力度,找差距补短板,做好工作打好基础,力争创建成功。

2349d0e5598a104bfbfcc34c6479738

(供稿单位:组织部 审核:沈振华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