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张晓春 |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 时间:2021-03-26

为全面加强传染病防治宣传教育,推动学生对结核病防治认知意识,在第26个“世界结核病防治日”到来之际。3月24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结核病防治相关知识的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春、团总支书记韩秋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教育活动。

活动围绕“终结结核流行 自由健康呼吸”的主题,观看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视频及科普知识专家讲座。此次专题教育活动,使大家认识到结核病是一个严重危害人身健康的呼吸道传染病,传染性强,危害性大。张晓春指出,肺结核病是一种传染性疾病,主要通过空气飞沫传播,人群普遍易感染率高,所以,在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防控的关键时期也不能放松肺结核的防控,要增强自身的防病意识和保护能力,提高开展结核病防治等传染性疾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识,共同创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

建筑工程学院将以本次主题宣传教育为契机,结合各班开展结核病防治主题班会,进一步推进安全文明卫生月系列活动成效,引导师生个人健康行为、提升全民健康素养,为全社会防治传染性疾病形成强大合力,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自己不断努力。

(编辑:贾莉美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