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团委开展“团员团务基础知识培训”团课讲座

作者:杨莹莹 | 来源:校团委 | 时间:2021-04-12

为巩固团组织工作基础,建设高素质团干部队伍,推动全校共青团工作的深入开展。4月9日,校团委于梁园校区行方楼204教室开展了2020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专题讲座,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刘璐为培训班做了题为“团员团务基础知识培训”的专题团课。校团委副书记蒯秀丽,2020级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刘璐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入团誓词,并通过讲授“团的基础知识”环节中,通过解析“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强调在基层团组织建设中要抓好各项教育实践任务的落实。在“常见问题解答”环节,针对智慧团建、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其他团日活动的举办等在团务工作中常见的问题给出了详细解答,使同学们进一步清晰了下一阶段工作的前行方向。最后,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做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干部,刻苦学习、敬业奉献、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明确肩上责任,接受时代号召,奋勇向前。

本次培训是我校2020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落实“一切工作到支部,一切工作靠支部”的工作理念团,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增强基层团支部书记工作本领和业务能力,激励广大团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把理论知识更好的融入到实践中去,为深化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和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