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知识产权周末大讲堂”开讲

作者:田宏伟 | 来源:法学院 | 时间:2021-04-12

为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4月9日下午,商丘师范学院“知识产权周末大讲堂”活动在梁园校区行方楼启动,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宏伟主持,法学院院长杨培景致辞。杨培景结合国内外当前知识产权领域的激烈竞争,对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进行了分析和展望。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付坤介绍了学校在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及具体举措。刘贝贝老师做了“生活中的知识产权”专题讲座。

知识产权周末大讲堂活动自4月9日启动,5月7日结束,每周五下午邀请法学院教师或相关专家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系列专题讲座,涉及著作权、专利权、商标权等知识产权领域的理论与实践。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