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图书馆举办“建党百年 峥嵘岁月”21天听讲座打卡活动

作者:李风花、高建立 | 来源:图书馆 | 时间:2021-04-13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建党伟业,道阻且艰。先辈们砥砺前行的红色精神,值得我们不断学习发扬。

4月12日至5月2日,商丘师范学院图书馆联合超星名师讲坛推出21天听讲座打卡活动,每天30分钟讲座。将军、院士、教授、作家等名师云集,开讲21场讲座,共同回顾百年峥嵘岁月。

讲座内容分三篇,各篇内容分别如下:

1.奋斗篇。建党、长征、抗战、开国,追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2.领袖篇。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习近平,感受他们的领导艺术、文化修养和语言魅力;

3.发展篇。改革开放、科技创新、“带一路”等,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强国致富、实现中国梦。

广大读者通过下载安装“学习通” App,首页右上角输入邀请码“sqsytsg”进入图书馆首页,点击“建党百年,21天打卡”参与活动。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