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党史 办实事”座谈会

作者:陈玉昊 |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 时间:2021-04-29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了解广大师生“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为师生办实事,4月27日、28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分别组织学生和教师在睢阳校区召开“学党史 办实事”座谈会。学院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基层教学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前,学院处级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教室和宿舍,以书面形式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座谈会上,各位师生代表重点围绕校园基础设施改善、教学条件保障、科研条件保障、师范专业认证、住宿用餐条件改善、学习实训、教学管理以及提升校园生活便捷程度等方面畅所欲言,交流意见。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师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姚晓惠对大家心系学校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学院将逐项梳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建立整改清单,研究制定解决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并及时向师生反馈落实情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能立行立改的马上办,短期解决不了的问题提上日程限期办,尽最大努力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她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史,感悟思想伟力,激发奋进力量,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向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