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陈树艳 |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 时间:2021-04-29

4月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树艳带领全体辅导员和后勤服务中心副处长朱震杰等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当中存在问题,我院围绕学风建设、日常生活、宿舍环境、毕业生就业等问题在4月15日-22日期间对学生进行了全方位的问题调研,并把调研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汇总梳理、集中归类反馈给学校后勤服务中心。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宿舍楼里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后勤服务中心和物业相关领导积极沟通,多方协调共同解决,有效地解决了学生们在宿舍生活过程中反响强烈的突出问题,为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基础,受到了学生们的认可。

通过开展此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学生存在的困难事、烦心事,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拓宽了沟通的渠道,解决了学生的实际问题。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