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综合档案馆召开校史编写工作会

作者:来源:时间:2022-01-15

1月13日,综合档案馆在梁园校区召开校史编写工作会。副校长程功鹏出席会议,校史编写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综合档案馆馆长王洪敏主持。

王洪敏简要介绍了前期校史资料收集相关情况,进一步明确了撰写任务分工以及工作进度安排。校史编写工作组就校史编写的思路、史料的搜集整理、校史内容的呈现方式、工作进度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初步确定校史编写总体规划。

程功鹏就校史编写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程功鹏强调,一要突出“史”的意义,梳理好重点脉络,深入挖掘有价值的史料信息,展现学校改革发展进程;二要保持朴实的文风,真实客观,能经得起历史的评价与考验;三要把握时间节点,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校史编写任务。

(供稿单位:综合档案馆  审核:王洪敏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